poem

毕竟是想着茨酒写的就丢这边吧,不打tag

——
他说不出令人满意的情话,
只懂得最真挚的抒发。

“我将要向您展示我的忠诚,
或许您从不在意,
或许您觉得理所当然,
或许您认为并不需要。
您是否愿意听听我的心音,
一个盲信者的胡言乱语?

命运使我目空一切,
剜伤我的眼睛与四肢,
又赠予我锋利的刀剑,
创造出一匹无主的悲哀的狂犬。

我曾向天空乞求,
若有神明施救我,
我愿亲吻他莲座上的双脚;
若有魔鬼可怜我,
我愿沦落至被地狱的烈火焚烧。
无人听见我低微的祈祷,
我躺在枯叶堆上颤抖,
皮肤弥漫着尸体般的恶臭,
直到您用恩惠的清水洗尽我的忧愁。

我为您屈膝,
我为您匍匐,
我是您的利刃、您的爪牙、您最优秀的兵将。
您是我力量的源泉,
是驱动身体所需的唯一命令,
是星系中濒衰的耀眼的太阳。

您说能许给我一个愿望。
我多么惶恐,
又多么冲动。

我是如此卑微,
只希望有一个灵魂属于我;
我又是如此贪心,
只希望这一个灵魂完全地属于我。

我可否向您许愿、
说出您的名字?”

 
评论
热度(33)
© 百两翁|Powered by LOFTER